谷神星

私人小窝!

山云风格:

 也许是当妈妈后没时间逛街卖衣服,也许是自己成熟后更细赏高品质的单品。总之,我更倾向与用买10件时髦单品的钱来买一件经久耐穿的胶囊单品。即便是胶囊单品,也要找到适合自己的。我是一个喜欢简约又不完全简约的人。有设计感的单品更能吸引到我的眼球。这件由J. Dosi 设计的鹿皮外套就是我喜欢的一款。经典、简约的轮廓的因为飘逸的前身设计添加了一点点无所谓的调调。这样的设计可随意可正式。J. Dosi designer collection 会自2017的一月上市。我有幸可以提前和设计师合作。
J. Dosi: 链接: 网页链接
内穿的 Tee: 网页链接
西服长裤:因为是旧款的Finder & Keeper, 所以找了一款类似的:网页链接
腰带:网页链接
鞋:网页链接
帽子:网页链接

评论

热度(52)